当前位置:

鲁先华一行到隆回县工业园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戴琛 编辑:康晓乔 2017-07-26 17: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一行考察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红网邵阳站7月26日讯(记者 戴琛)近日,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一行到隆回县工业园考察指导工作。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述晚、副县长李博、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参加考察或汇报会。

  鲁先华一行先后到工业园区的富鸿工艺有限公司、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规模、经济效益等情况。在京能新能源公司的交流充电桩生产车间,鲁先华认真察看了该公司技术人员模拟充电流程,并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在随后的交流汇报会上,李博就2017年工业园情况进行汇报。截至2017年6月底,园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2.56亿元,已有入园企业128家,其中投产企业91家,规模企业88家,投资过亿元的企业有15家,央企1家,上市公司所属企业4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 (其中符合条件正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5家),中国驰名商标企业1家,企业员工1.5万余人。

  鲁先华指出,隆回县要以园区的转型升级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抓手,以创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目标,依托县域现有的独特资源,发展特色企业,完成工业集中区的转型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