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唐韵 2017-07-26 17: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7月26日讯(记者 陈潇)7月2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主持召开中共张家界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交流上半年全市政法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政法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壮晓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全市政法各部门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履行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职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满意的社会环境。总体来说,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向好,公众安全感测评得分在全省民调中逐年提高,刑事案件保持发案下降、破案上升良好势头,没有发生群体性事件、暴力恐怖事件、涉游刑事案件、重大安全事故和有影响的负面舆情。

  就下一步工作,刘绍建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为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坚决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认真抓好4项制度深化、矛盾化解和对敌斗争工作,切实加强社会风险防控和源头防范,确保维稳工作有效性;以“问题”为导向,以公共安全为重点,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着力抓好涉游安全体系建设和公共安全,着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整治社会治安重点问题;深入推进司法改革,进一步促进司法公正,以“三调联动”为手段,进一步提升多元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法治化水平,以“七五”普法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深化法治张家界建设;突出“两化两制”,夯实社会治理发展根基,继续推进信息化、网格化、实名制和信用制建设;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努力建设过硬队伍,加大政治建警力度、教育培训力度、纪律作风建设力度,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张家界、法治张家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