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推进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耀芝 编辑:康晓乔 2017-07-26 17: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靖州分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罗耀芝)7月25日,湖南怀化靖州县召开全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推进会暨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副县长邓利芳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全县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实施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通报了靖州县获得全国妇联、省妇联救助的农村“两癌”贫困母亲名单;发放了“两癌”救助金61.6万元,共救助“两癌”患者57人。

  就如何加快推进全县农村妇女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项目的实施,邓利芳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两癌”检查工作;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全力做好“两癌”检查工作;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两癌”检查工作;要突出重点,诊疗由序,继续做好“两癌”贫困户救助工作。她要求各级各部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提高认识、周密安排、扎实圆满完成这项广大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的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