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高检督察组来株督查 天元区社区矫正工作获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 刘雨薇 张选果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6 17: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组实地督查现场。

  红网株洲7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琳 刘雨薇 张选果)7月25日下午,最高检执检厅邢二处副处长衡阳、最高检司改办调研员李玉花组成联合督察组到株洲市天元区司法局对两个《意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察。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李胜昔、株洲市云龙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子明、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副处长徐德利、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仕明等陪同参与此次实地督察工作。

  此次实地督察重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督察两个《意见》检察改革措施的实施进展及成效、检察机关的工作举措、创新经验及做法。

  天元区人民检察院监所科严格按照两个《意见》的要求实施检察改革措施,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督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在社区矫正中心设立了驻检室,随时跟踪、了解、掌握社区服刑和保外就医人员病情治疗与康复情况。目前,株洲市天元区221名社区矫正对象无一重新犯罪。最高检联合督察组进行实地督查后,对株洲市天元区和司法局的该项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