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发改委开展“雁过拔毛”资料报送半年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6 17: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厚发)为调动工作积极性,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顺利推进,常德市发改委对全市报送省发改委月报表、市纪委月报表以及月工作信息的情况进行了专门整理,形成资料报送统计表,详细指明各区县市发改部门迟报月报表的次数和时间、缺报月工作信息的篇数和月份。上半年以来,武陵、鼎城、经开区等3个区发改部门均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实现零扣分;其他区县市发改部门均有迟报或缺报的情形,存在不同程度的扣分,扣分最多达9分。

  目前,该委已编印《关于2017年全市上半年“雁过拔毛”资料报送情况的通报》(常发改投〔2017〕315号),下发到各区县发改部门,起到了鼓励先进、诫勉后进的督促作用,进一步造浓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