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家风建设深入长沙基层干群

来源:红网 作者:陈超然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2017-07-26 21: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纪工委开展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吸引了文艺路街道干群踊跃参加。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超然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训家风不仅是家庭传统的载体,也是社会主流价值观的体现。7月26日,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纪工委开展以“传承好家训 培育好家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吸引了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人大代表、非公企业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选手们围绕好家风、好家训的主题,讲述了身边一个个文明家庭、党员的好家风故事,故事中传递出的家庭美德、社会公德、个人品德,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如,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张超演讲的《好家风是伴随我们一生的正能量》,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传承好家风的重要意义。文艺路街道支部党员彭向阳演讲的《别让孝顺家风只活在朋友圈》,让观众充分认识到,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对社会而言,不仅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更是一种强大的道德力量。

  接下来,文艺路街道还会开展系列家风活动,如抢答赛、上家风党课等,不断促进全街好家风氛围的形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