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文艺路街道:烈日炎炎,安全隐患排查不松懈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07-26 23: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全面大检查。

文艺路街道各社区安全信息员走街串巷,地毯式开展排查。

文艺路街道各社区安全信息员在食品店进行全面检查。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辉)7月26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竣甲到联点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全面大检查,确保辖区平稳、安全。

  王竣甲在社区吴文超书记陪同下对湘府社区的商(市)场、食堂、幼儿园、医院、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应急广播和照明以及火源、电源进行全面检查。王竣甲在检查中说,要充分认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对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烈日当空照,7月底长沙市已成为“火炉”城市,即便如此,仍能看到文艺路街道安全信息员的反光马甲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连日来,文艺路街道各社区安全信息员在辖区内深入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夏季高温安全大排查。他们走街串巷,地毯式开展排查,重点针对辖区内危旧房屋、围墙护坡、五小门店的消防安全及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经营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上报并处理,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

  “这条路我每天都走,这条路上的每一家商店我每天都要看。”文艺路街道的一位安全信息员这样说,正是安全信息员们在岗位上全身心的投入,才换来良好的辖区安全环境。同时,为使辖区单位、居民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重要性,安全信息员们通过安全小喇叭、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理念的灌输,进一步强化辖区单位及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的提醒,做到警钟长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