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人民街道力争文明创建测评不丢一分

来源:红网 作者:张露锋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7-07-27 11: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露锋 记者 石珊)湖南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作为中央文明委文明创建测评地主战场,街道充分发挥“逢先必争、逢旗必夺”的工作理念,秉承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创建理念”,主动作为、迅速发动,打响了石鼓区文明创建工作第一枪。

  自7月20日石鼓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后,人民街道次日即召开紧急碰头会,重点研究了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针对性地制定了相应的措施,迅速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街道创建办、综合督察组以及十个专业组,对任务层层分解,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全街道干部主动牺牲休息时间,一方面深入各临街店铺进行耐心宣传,确保辖区所有LED显示屏均有文明创建的播放内容,另一方面对以往制作的文明创建宣传板报进行摸排,对于凌乱、破旧的文明创建宣传板报该整理的整理,该更换的更换。同时,街道干部组建了交通文明劝导队、社区治安巡逻队、环境卫生整治队,对全街道交通、治安、环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整治。为确保实效,街道综合督查组针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不定时督查,及时了解工作进度,对于工作明显滞后的社区和个人,进行了严厉的追责。

  人民街道文明创建的号角已然吹响,人民街道注重营造文明创建宣传氛围的态度,彰显了力争迎接测评“不丢一分”的工作干劲,更展现了人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于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