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财政供养人员经商办企业情况调查核实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丽姣 编辑:于佳丽 2017-07-27 09: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黄丽姣)7月26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财政供养人员经商办企业情况调查核实动员会召开。新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汤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新田县纪委牵头,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纪检组组长及分管政工人事负责人、乡镇纪委书记50余人参加。

  新田县财政供养人员经商办企业情况核实处理工作分调查核实和资料综合两个大组,调查和核实组对联系和负责的单位财政供养人员经商办企业情况进行业务指导和督促落实、调查处理,各乡镇纪委、县直单位纪检组及政工人事股(室)负责对经商办企业人员信息进行调查核实,并确保调查核实相关数据准确无误,做到信息安全保密;综合资料组负责核实和处理工作资料的汇总、相关政策的收集、专题核实报告的撰写与上报工作。

  动员会议要求,调查核实工作要细致,是单位经商办企业的,单位必须写出书面说明;是个人经商办企业的,调查小组要形成调查笔录、调查报告并提出处理意见。汤小兵强调,该项工作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表现之一,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参与该项工作的人员要以担当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严肃纪律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