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晓江:下好“先手棋” 为我国通航产业发展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邹健 胡文东 编辑:康晓乔 2017-07-27 11: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六届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第二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飞行表演现场。

  红网株洲站7月27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邹健 胡文东)7月21日至25日,湖南株洲市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率队赴贵州黄平,参加第六届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第二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芦淞区董家塅高科园党工委书记汤勇军,副处级干部、财政局局长陈晓勇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举办第六届中国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第二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其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黄平旧州镇抗战机场历史文化的优势,依托通航产业的发展,紧紧抓住旧州“特色飞行小镇”这一核心主题,通过举办飞来者大会、国际航空展、航空嘉年华等特色航空活动,推动旧州镇低空飞行产业、现代农业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和休闲康体养生产业等四大产业发展。

  21日下午,黄平县委书记林昌富、县长杨智会见了杨晓江区长一行,双方就建立友好县区以及航展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林昌富对杨晓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黄平县情和区位、环境、交通等优势,对与芦淞区结对友好县区充满期待。杨晓江对黄平县成功举办本次飞行大会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芦淞区情和航空产业发展现状,提出了结成友好县区的构想。双方表示将加强对接,发挥好通航产业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

  22日下午,杨晓江先后与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理事长郝建华、秘书长张峰、执行秘书长唐勇及中国民用航空局国际司原司长王荣华、中国民用航空局原党办主任张增明进行交流。杨晓江详细介绍了芦淞航空产业的发展优势和方向,并盛情邀请中国AOPA和民航局领导莅临指导考察芦淞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郝建华表示,芦淞航空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相信芦淞区能借势而为,早日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通航之都,“中国AOPA作为通航事业的参与者、推广者,将全力助推芦淞通航产业发展。”

  杨晓江对AOPA和民航局领导一直以来对芦淞区航空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芦淞将把握契机,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航空产业示范园和中国通用航空制造之都。”

  “通航产业是株洲·中国动力谷的重要一极,是株洲产业发展最为靓丽的一张名片。”22号晚上返程途中,杨晓江指出,当前通航领域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芦淞区务必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强基固本、突出开放创新、突出要素保障,下好先手棋,抢占制高点,为我国通航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