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慰问重点优抚对象、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陈纲 2017-07-27 09: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陈爱民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红网岳塘分站7月27日讯(记者 胡旭丹)7月26日,正值湘潭市岳塘区主题党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集中慰问了9名重点优抚对象,并为战斗在美丽乡村建设第一线的施工人员送清凉。副区长成学军陪同。

  “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你们表示慰问。”在霞城街道,陈爱民为9名重点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认真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参与慰问的的区民政局、霞城街道要到重点优抚对象的家中多看看、多服务,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当前,岳塘区美丽乡村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开展,陈爱民在区农业局以及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到霞城街道阳塘村、荷塘街道美丽乡村项目部看望慰问奋战在美丽乡村建设第一线的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凉茶等慰问品,给他们在炎热的夏日送去清凉。同时,陈爱民叮嘱美丽乡村项目相关负责人,既要抓好项目建设,又要科学合理安排劳动作业时间,做好一线工人的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