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19”特大涉黑专案嫌犯文烈宏落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向宏鑫 2017-07-27 09: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6日讯 今天上午,湖南、娄底两级警方先后通报,“8·19”特大涉黑专案犯罪嫌疑人文烈宏在娄底冷水江落网。娄底警方通报称,7月25日下午,娄底市公安局接到情报,称“8·19”专案犯罪嫌疑人文烈宏逃窜至冷水江市。娄底警方组织网技、刑侦、冷水江市公安局研究案情,并当即组织精干力量赴冷水江市指挥抓捕行动,于7月26日7时许锁定文烈宏落脚于城区某出租房内,8时许成功将其抓获。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25日下午4点,文烈宏搭乘大巴车到达娄底冷水江,并在禾青高速出口提前下车,随即搭乘一辆摩托车前往冷水江城区。在城区一处集贸市场,文烈宏购买了一套T恤和长裤,再次搭乘一辆摩托车消失。

  经过警方布控,民警最终锁定文烈宏在城区某小区落脚。26日上午8时,民警在其落脚小区的出租房内将其抓获。当民警冲入其出租房时,文烈宏身穿一条短裤,表情很平淡,并未进行任何反抗。

  目前,犯罪嫌疑人文烈宏已被移交常德市公安局。

  ■记者 张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