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学而习讲坛”基层巡回微宣讲走进永州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陈昊茜 段全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7 09: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宣讲现场。

中共湖南省委讲师团讲师丁英(右一)正在宣讲。

  红网永州站7月27日讯(记者 成文杰 实习记者 陈昊茜 通讯员 段全)7月26日上午,湖南省“学而习讲坛: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从哪里来”基层巡回微宣讲永州站活动在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开讲,讲师们与梅湾街道办事处全体在职人员面对面分享交流。

  今年6月,全省“学而习讲坛: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从哪里来”微宣讲比赛结束。为充分运用好比赛成果,省委讲师团决定组织开展全省“学而习讲坛: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从哪里来”基层巡回微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中共娄底市委讲师团杨金以《共产党员的气味》为主题,阐述了共产党员浑身散发着泥土味、汗水味、人情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而凝聚起来党心,彰显出党执政的成熟与自信。中共湖南省委讲师团丁英以《根深才能叶茂——赢得民心是中国共产党自信之源》为主题,论述了党的自信从人民作出的历史选择中来、从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中来、从让人民对未来充满信心中来,民心是最大政治,正义是最强力量。湘潭县射埠镇继述桥中学罗迅以《中国梦大家的梦》为主题,以湘潭人画出一个最大的圆、建设一片最热的土、改变一座最高的山的圆梦过程为例,解读了追梦、筑梦、圆梦征程中奏出的雄浑乐章,揭示中国梦是大家共同的梦,号召大家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而共同努力。

  讲师们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以微言明大理,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和宣讲。现场特别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形式新颖,气氛活跃,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均表示深受教益和启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