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国际森林马拉松10月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谢瑶 编辑:于佳丽 2017-07-27 09: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分站7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谢瑶)7月24日,2017宁乡国际森林马拉松报名启动仪式在沩山举行。该赛事规划在10月25日举行,预计参赛选手达1万人。从7月26日起,可通过登录赛事官方网站www.ningxiang-forestmar athon.com 或者通过手机在微信订阅号中搜索“搏赞体育”并关注报名。县领导周明山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大型森林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宁乡县人民政府主办,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专业化公司博赞体育参与运营。森林马拉松以打造“生态体验式马拉松”为目标,并通过马拉松特色系列活动和赛事,为选手提供细致贴心的赛期服务,普及生态、文明、健康知识,让选手在参与体育赛事的同时拥有森林生态的完美体验,造就最精彩的绿色生态体育盛宴。届时,赛事共设置四个项目,分别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6公里跑、欢乐跑(约3公里),预计参赛选手达1万人,马拉松比赛的起终点均设炭河古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