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关爱行”南县医疗卫生帮扶工程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龚柏威 胡建根 编辑:李丽 2017-07-27 10: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6日讯(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胡建根)今天上午,“健康中国·关爱行”——南县医疗卫生帮扶工程启动仪式在南县举行。据悉,该帮扶工程的主导方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将提供价值1.2亿元的物资,用于促进南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办,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业务主管,是全国性4A级公募基金会。自2016年始,该基金会面向全国开展“健康中国·关爱行”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帮扶提升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高居民慢病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医护人员综合素质。

  “健康中国·关爱行”——南县医疗卫生帮扶工程,是该基金会首次在湖南省针对地方行政区划启动医疗卫生领域全面帮扶。工程计划在两年时间内,针对南县医疗机构开展医务人员培训、医疗设备捐赠等公益活动,进一步改善南县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条件,提高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并协商采取相应的惠民举措,助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