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童声合唱节传“湘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唐志卓 李想 编辑:李丽 2017-07-27 10: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6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唐志卓 李想)“我们这样的乡村学校合唱团能在第六届中国童声合唱节上获得银奖,真是莫大的鼓舞。”今日,安仁县“米多多合唱团”从广东省肇庆市载誉归来,领队卢德贤激动地说。

  中国童声合唱节是国内最高水平、最权威的童声合唱比赛。7月24日至25日在广东省肇庆市举办第六届,参与人数达到3000多人,参赛团队、参赛人数、观摩人数都为历届之最。安仁县“米多多合唱团”凭借童谣《编花篮小景》和英文歌《Count On It!》两首歌曲,在46支参数团队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

  据悉,安仁县自2013年以来,通过德清教育基金新增的“快乐合唱3+1”资助项目,在全县以中小学生为主要对象,每年举办合唱比赛活动;并不定期邀请教育部专家及知名人士对合唱活动进行指导、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