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上线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贺武 李文秀 谭诚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7 11: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举行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上线仪式 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推进会

道县举行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上线仪式 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推进会。

  红网道县分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贺武 李文秀 谭诚)7月25日下午,湖南省道县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上线仪式暨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智英、县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李少军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平台开发商技术总监刘永亮对道县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项目作了介绍。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工作目标和任务、归集单位和内容、归集路径和方法、企业信息的公示和应用、工作职责和保障措施等。

  建设企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何智英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全面归集公示信息,依法履行监管职责,构建联合惩戒机制,对典型案例,要通过媒体集中曝光等形式,不断扩大联合惩戒的制度震慑力和社会影响力;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监督问责。

  何智英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会议的要求,狠抓落实,着力加快全县“一张网”建设,努力构建事中事后监管机制,为建设全县统一的社会信用体系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