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男子花500元买被盗抢摩托车跑出租被交警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陈纲 2017-07-27 10: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27日讯(通讯员 成浩)7月26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展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中,现场查获一辆被盗抢的两轮摩托车。

  当日9时30分许,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桥南中队民警在江南城区鼎城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时,发现一辆安装伞具的湘J号牌两轮摩托车涉嫌交通违法,遂将该车拦停进行例行检查。驾车男子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也无法出示车辆的任何手续。民警依法将嫌疑车辆予以扣留,并将驾车男子带往中队作进一步调查。经网上查询,嫌疑车辆的车架号、发动机号与所悬挂号牌的登记信息不相符。同时机动车登记信息显示,该车系被盗抢车辆。驾车男子薛某,现年42岁,鼎城区武陵镇人,所持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为B2E。

  据薛某初步交代,他是一名货车司机。今年初,因平时货运业务不多,他便花费500元从某修理店买了这辆摩托车,有空的时候就偷偷上路搞“摩的”出租,自称对该车系被盗抢车辆并不知情。

  当日,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该案移交给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目前,警方正对被盗抢车辆来源展开追查。同时,薛某因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处驾驶证记12分并罚款,其所持驾驶证最高准驾车型B2将被降级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