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文体广新局集中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秦思 编辑:唐韵 2017-07-27 10: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晚,邵阳市文体广新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红网邵阳分站7月27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秦思)“改革是关系到国家和民族前途的重大举措,也关系到个人的生活发展。”7月26日晚,湖南省邵阳市文体广新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型电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局公共文化科科长仇科峰看完电视后说,他对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文化领域的牵头部门,深感重任在肩、任重道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清醒地认识这场改革的重大意义;要落实顶层设计,将改革精神落实到文化体制改革的各项具体工作上去,努力推进邵阳“文化强市”的建设,努力提升邵阳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和文化幸福指数,实现邵阳的文化繁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