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志定就邵东衡宝路县城南段改造工程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春柳 张玉洁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7 11: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沈志定一行在衡宝路县城南段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现场办公会。

  红网邵阳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邓春柳 张玉洁)7月26日,邵东县领导沈志定、申桂荣、刘长峰、申荣与衡宝路县城南段改造工程指挥部、县国土、发改、住建、规划、房产、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衡宝路县城南段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办公,就衡宝路县城南段改造工程指挥部提请研究解决的问题现场听取施工人员意见,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指出,衡宝路县城南段改造工程既是县城交通生命线,又涉及到老百姓生产生活,须举全县之力快速推进工程建设。他要求,施工单位与监理单位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工程质量,要抱着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绝对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施工单位要确保做到科学施工,务必在元旦节之前,全线道路要建成通车,以实际行动向元旦献礼。

  会上,沈志定还就衡宝路县城南段改造工程指挥部提请研究解决的问题作详细答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