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辉调研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编辑:康晓乔 2017-07-27 11:3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分站7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李先强)“工厂什么时候建成?生产线什么时候安装好?”7月25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周辉深入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和金玉工业集中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县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永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俊武一同调研。

  周辉一行首先前往宁乡高新区邦普五期、中锂隔膜材料、航盛新能源项目建设工地调研。邦普五期用地约500亩,总投资12.26亿元,拟建设年产3.5万吨三元前驱体材料循环利用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5亿元、年税收7500万元。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土方强夯,工地施工主要存在用水不足等问题。周辉要求园区及相关部门找准问题根源,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力促项目尽早完工投产。

  宁乡经开区的海信电器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建设海信电器综合家电产品生产基地,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200亿元、年税收达10亿元以上,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在进行项目一期主体施工。周辉边走边看,了解海信电器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后,要求项目施工方抓紧施工,按照年内既定项目一期竣工投入使用的目标,全力赶工期、赶进度,确保早日竣工产生效益。

  在金玉工业集中区的台乔机械项目建设工地,数十名工人正在进行围墙、屋面施工,可以看见厂区内部道路硬化、钢结构厂房安装已经完成,该项目总用地30亩,总投资6000万元,将建设数控机床生产基地,预计今年8月份竣工投产。周辉对台乔机械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

  当天,周辉一行还前往宁乡经开区聚石化学、中伟新能源项目建设工地和金玉工业集中区江丰伟业、铭凯纸业项目建设工地调研。他指出,园区及相关部门行动关键是要快,要积极配合做好服务工作,解决项目建设的用水用地等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