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汀坪乡:上午烈日炎炎 下午冰雹突袭

来源:红网 作者:申太阳 编辑:陈纲 2017-07-27 14: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在地上捡到的冰雹。

乡镇干部实地查看受灾情况。

  红网城步7月27日讯(通讯员 申太阳)上午还是烈日炎炎,下午一言不合就下冰雹!7月26日下午5点左右,湖南省城步县汀坪乡突然雷声隆隆,随即下起了大雨。在大侯村一带,狂风暴雨中还夹杂有冰雹,突发雷雨冰雹灾害造成部分农作物受损,一家木材加工厂倒塌。

  “昨天的雷雨来得有些突然,上午天气晴朗温度达到30多度,到下午5点前后,天空越来越黑,这是暴风雨来临的节奏。果然,没过多久,雷雨就下起来了,而且还伴有冰雹。”当地村民面对前来核灾的乡镇干部介绍。

  27日上午,在得知灾情后,汀坪乡迅速组织民政、农综和安监等部门实地查看灾情,积极组织村民恢复生产自救。截至目前,此次雷雨、冰雹自然灾害造成大侯村一家木材加工厂倒塌,40多亩正值花期的荷花受损,其他受灾情况正在统计上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