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版集团党员赴宁乡开展救灾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7-27 14: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通讯员 卢伟)7月21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总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宁乡县坝塘镇南芬塘村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将以“我为灾区献爱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现场放到灾后重建一线,帮助受灾群众树立战胜灾难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希望。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建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子云全程参与。

  在村部会议室,支部16名党员现场缴纳了7月份党费。并与乡镇有关负责同志、“村支”两委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坝塘镇南芬塘村遭遇洪灾的情况介绍,抗洪救灾期间涌现的多名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盈眶的热泪和汗水交织交汇,重建的信心和力量相融相促。正如当地干部群众所说,每每关键和危难时刻,冲锋在前、敢为人先、无私无畏,靠得住的“主心骨”还是共产党员。

  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建勇在主题党日活动讲话中指出,此次到宁乡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党员教育到基层”的生动实践,希望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和帮助灾区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座谈交流后,党员同志们还前往被洪水冲垮的堤坝、房屋、道路,以及山体滑坡的现场察看,实地了解群众的受灾情况及眼下的生产生活需求,引导灾区群众开展自救互救。胡建勇、张子云率队到当地受灾最严重的两户村民家中走访,给他们送去了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心意的慰问金,并转达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让受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到灾区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思想上受到震撼,党性意识得到增强,着实上了生动一课,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职责和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集团正在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组织以“洪水无情 聚爱三湘”为主题的慈善募捐活动,为灾区群众献上湖南出版人的一份爱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