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 长沙县黄花镇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旋 刘玉先 编辑:徐丹 2017-07-27 17: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长沙县黄花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旋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7月27日上午,长沙县黄花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文明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黄花镇文明创建工作,全面推进黄花镇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

  推进会播放了文明创建督查组实地暗访PPT,领学了《长沙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责办法》,传达了市、县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创建工作任务。会上,黄花镇机场口社区、行政执法黄花分局、黄花市监所、湖南都市学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17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测评之年,是长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三年大检之年。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地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照方案抓落实,层层细化,按网格化管理,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都成为文明创建的行家里手,切实肩负各辖区、各系统、各行业内的文明城市建设任务。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使创建工作形成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良好局面,形成覆盖全镇的创建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黄花镇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