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助力“四大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冰 邓亚杰 编辑:康晓乔 2017-07-27 15: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7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冰 邓亚杰)7月25日,湖南岳阳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爱玲带领总工会一行来到全区四大会战一线,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高温下坚守的环卫工人和一线职工手中,并亲切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错峰劳动,做到身体工作两不误。

  为助力“四大会战”和美丽乡村建设,该区总工会将“夏送清凉”与“送助学、送安全、送健康”等送关爱活动相结合,将关爱送到生产生活一线。在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中,该区总工会为“四大会战”及美丽乡村建设中坚守一线的职工以及环卫工人,送去了绿豆500斤、白糖500斤、矿泉水500箱、王老吉500箱、十滴水300盒、花露水200瓶等防暑物资,切实将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基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