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苗乡侗寨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三祺 胡阳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7-27 15: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考生龙熠接到录取通知书时的情景。

  红网绥宁分站7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刘三祺 通讯员 胡阳华)“刚刚接到电话两小时不到,通知书就送到家里来了。这样的投递真是又安全又迅速!”7月25日11时20分,家住湖南绥宁县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大冻村的高考生龙熠从寨市苗族侗族乡邮政支局投递员手中接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寄来的录取通知书时,兴奋不已。

  这标志着绥宁县苗乡侗寨第一封高考录取通书安全及时“到家”。

  绥宁县位于湘西南边陲,素有古苗疆要塞之称。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邮政支局距离乐安苗族侗族乡大冻村有四十余里路程。高考生龙熠9时30分接到寨市支局投递员的电话,被告知高考通知书已经到达该支局,一个多小时通知书就已经送到家里来了。

  按照以往的投递方式,是要隔两天才能投递到户上。今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以及所辖的邮政分公司卯足干劲,试行全面邮速整合。

  “现在省内互寄的邮件全面实现了次日递,当天交寄的邮件,第二天就可送达。”寨市苗族侗族乡支局投递员杨小军介绍。

  为做好高考通知书投递工作,绥宁县邮政分公司出台了《关于投递高考通知书的考核办法》,实行投交邮件话前有预告、投交手续全、代领有约定的标准投递流程,使高考通知书投交无差错,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充分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