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反工作纪律 汝城11名干部被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郭小鹏 编辑:陈纲 2017-07-27 15: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27日讯(通讯员 邓坤 郭小鹏)7月27日,从湖南省汝城县纪委传来消息,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讲规矩,汝城县纪委对今年来全县违反工作纪律的6起案例进行了公示,共有11名干部被处分。

  从公示的6起案例来看,11名干部均在工作中未认真履行职责,具体表现在综治维稳、财务监管、林业保护、补贴申报等工作中失职,有的还涉及犯罪。

  目前,11名干部中有4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1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1人受到行政记过处分,1人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1人受到留党察看处分,1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降级处分,1人受到留党察看和行政降级处分。6起案例共挽回经济损失520.38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