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慰问张家界市高温作业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唐韵 2017-07-27 15: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中)慰问高温作业人员

  红网张家界站7月27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连日来,湖南省张家界市持续晴热高温。7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高温作业人员。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参加慰问。

  在市城区三角坪的环卫工人临时休息点,虢正贵与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问好,对大家为城市清洁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虢正贵说,张家界作为旅游城市,干净卫生的市容市貌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保洁好的同时也要搞好管理,为全市“六城同创”贡献力量。

  在大庸桥红绿灯路口执勤点,虢正贵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保护,全力保障好市民、游客出行畅通。

  慰问中,虢正贵还深入沙堤大道项目、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一期、武陵山大道项目、黔张常铁路项目等施工现场,为工程建设者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虢正贵说,每一个项目都与全市城市建设发展息息相关,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与付出,希望工人们在高温环境下要注意休息和防暑,安全施工,项目负责人要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同时也要确保工程的进度和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