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集中销毁17000余件“黑”烟花爆竹

来源:红网 作者:任可 编辑:于佳丽 2017-07-27 16: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堆放的非法烟花爆竹制品。

销毁现场。

  红网汨罗分站7月27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任可)“点火!”随着湖南省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的一声令下,集中堆放的17000余件“黑”烟花爆竹瞬间被点燃,熊熊大火,浓烟滚滚腾空而起,巨大的爆裂声响彻云霄。7月27日,汨罗市纪委、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及乡镇联合,在古培镇实弹射击场集中销毁了一批非法烟花爆竹制品。

  据介绍,本次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制品总价值约30余万元,其中烟花1100件,爆竹16300件,而这仅仅是汨罗市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成果的一小部分。3月至今,汨罗市累计组织相关执法964次,检查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1695家。暂扣或吊销许可证照、责令停产停业176家,关闭取缔非法生产、经营、储存点1491处,销毁烟花爆竹制品76000余件,没收违法所得或非法财物价值共316万余元,行政拘留12人,抓捕涉嫌犯罪人员6人,15位领导干部被问责,这一阶段性成果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打击烟花爆竹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充分燃烧,此批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全部化为灰烬,销毁结束后,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清理,确认无安全隐患才离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