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参加区委办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康晓乔 2017-07-27 17: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观看先进事迹视频。

缴纳党费。

  红网雨湖分站7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每月的26日是湖南湘潭市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7月26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区委办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雨湖区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贴近党员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与“三会一课”紧密结合,主要围绕组织学习讨论、开展党性分析、民主议事决策、服务党员群众和集中交纳党费等内容开展。同时,重点围绕创文、精美湘潭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来纵深推入。

  当天,区委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机要系统先进个人事迹,学习了《关于印发杜家毫同志〈在参加“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的讲话〉的通知》,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特别节目——《扑下身子苦干实干》。支部党员陈翔、汤路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自由发言。

  王永红指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先进事迹,两位同志作了主题发言,活动开展得很好,他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谈了学习体会。他说,廖俊波同志有很多闪光点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好好学习他的忠诚品质、民本情怀、实干精神、奉献意识、廉洁操守、一贯表现。

  就如何结合自身的实际学以致用,王永红强调,要做到三个珍惜,即珍惜时光、珍惜机遇、珍惜名节;做到三个干,即干在前面、干在实处、干在平常;做到三个不争,即不争名、不争功、不争利。他希望区委办要创先争优做表率,做团结、敬业、奉献、奋进的集体。

  最后,区委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7月份党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