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辰州矿业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岸屏 向玉婷 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2017-07-27 18: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晚,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辰州矿业领导班子。

文艺节目。

融入矿山元素的文艺节目。

  红网沅陵7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岸屏 向玉婷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7月26日晚,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首届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本届文化艺术节将持续至8月14日,为期20天,以纪念湖南黄金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十周年为主题,以展示百年辰州文化发展为主线,集中展现该公司员工的文化素养。

  辰州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平指出,没有文化的企业是走不远的企业。辰州矿业首届文化艺术节是该公司历史以来规格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受众面最广的文化盛典。此次艺术节吸引了25个单位共1500多名员工的直接参与,近5000名员工及家属间接参与,在辰州矿业历史上盛况空前。

  艺术节内容将涵盖广场舞比赛、辰州好歌手比赛、大合唱比赛、书画摄影比赛、手工艺术和花卉艺术比赛以及湖南黄金上市十周年主题征文比赛。按每个单元,通过专业评委评奖,拟于8月14日晚在辰州矿业举办的“湖南黄金股份上市十周年暨公司首届文化艺术节纪念颁奖晚会”上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