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伏天体验“透心凉” 长沙麻友穿着棉衣打麻将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7-07-27 19: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三只熊冰雪王国在王国冰雕馆内进行“冰窖麻将挑战赛”。

长沙麻友们穿着棉衣打麻将。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卢欣)长沙气温持续升高,今明最高温度将可能达到或超过40度。这样的气温里,能待在空调房里、盖着被子、看电视就是一种幸福。而对长沙麻友来说,在冰雪世界里打麻将才是盛夏消暑的好去处。

  今天上午,记者在长沙三只熊冰雪王国看到,一群爱好麻将的麻友在王国冰雕馆内进行“冰窖麻将挑战赛”,相较于外面的“热火朝天”,冰雕馆馆内的平均气温在-10℃左右,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冰雕,小型的冰雕有各种卡通形象,大型一点的有中华门等各种建筑。

  麻友在里面打得不亦乐乎,围观者众多。一名“麻友”说,“和朋友得知这个活动,然后就立马进来参加了。我们成年人可以玩麻将,孩子可以玩滑滑梯,这里很凉快。”

  活动举办方告诉记者,麻友在冰雪王国打麻将已维持几天,“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市民更好地体验炎热的夏天在冰天雪地里尽情地搓麻将,避暑和打麻将两不误,让大家身心更加愉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