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潜逃21年的杀人嫌犯张某忠27日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陈留锁 张琴 编辑:刘威成 2017-07-27 21: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命案逃犯辗转3省潜逃21年 一句“湘音”落法网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陈留锁 张琴)1996年12月3日,长沙县安沙镇安沙村桂花塘组一偏僻小路上发生了一起凶杀案,被害人全身多处受严重创伤,现场触目惊心。民警虽迅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张某忠,但随后张某忠却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杳无音讯。今年7月13日,长沙县公安局追寻蛛丝马迹,终于在江西省寻乌县将化名为陈某强的张某忠抓捕归案。7月27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忠。

  “20多年了,我没有睡过一天的安稳觉。20多年了,我只回过老家一次,即使是我父亲去世,我都不敢回家送他老人家一程。20多年了,我在妻儿面前,都是个孤儿,我不敢告诉他们我是从哪里来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忠对检察官回忆着他这21年的逃亡之路。

  面对检察官的询问,张某忠满脸悔恨,“我自己现在都想不到,我怎么会因为他开车不小心将我挤到水沟边而杀了人。”张某忠向办案检察官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