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路街道:“民以食为天”广场舞比赛 大妈们秀出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07-27 22: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致辞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小朋友扎实的舞蹈基础和舞台创意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

年轻姑娘组成的文艺路街道机关代表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通讯员 段晋 时刻新闻记者 陈辉)为加快实现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总体目标,7月27日上午,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在辖区内五一中路小学操场举办“舌尖文明使命在肩 食品安全责任在行”喜迎十九大 ——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民以食为天”原创广场舞比赛。长沙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谭志国,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区老体协主席张星亮,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汝岚,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危勇,区文体新局局长焦英,芙蓉区老干局原局长、区老体协副主席、秘书长王安民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民以食为天”原创广场舞,是由长沙市音乐文学学会副秘书长廖建中作词,湖南省著名音乐创作人周瑜作曲,长沙市群众艺术馆舞蹈专家谢锷编舞。本次比赛吸引了辖区内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学校、居民、文艺团队等众多文艺爱好者参加,共组成了机关干部代表队、社区代表队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队等9支队伍参赛。

  首先出场的是乔庄社区代表队,小朋友们活泼可爱的表演让大家眼前一亮。接下来,来自同心艺术团的文艺新村代表队上场,虽然阿姨们的平均年龄超过了60岁,但她们柔韧的身姿和认真的态度博得了观众的喝彩。随后,湘府社区代表队、韭菜园社区代表队、识字里社区代表队、南元宫社区代表队依次上场,各代表队们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台下掌声不断。一群年轻姑娘组成的文艺路街道机关代表队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她们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和充满张力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社区医护人员组成的文艺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队进行了压轴表演。最终,由可爱的小朋友组成东广济桥社区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文艺路街道机关代表队、南元宫社区代表队、湘府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乔庄社区代表队等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现场观众看后不禁感叹:“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如此精彩的原创广场舞比赛,将食品安全知识贯穿于通俗易懂的音乐中,并以舞蹈动作表现出来,非常有新意,为他们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