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开展“夏季攻势”三大行动 确保建筑行业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8 01: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7月27日讯(记者 张红)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记者从7月27日召开的张家界市永定区2017年上半年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永定区将开展安全生产“夏季攻势”三大行动,确保全区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永定区安全生产“夏季攻势”三大行动,包括“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行动,“大宣传、大培训、大发动”行动和推进企业落实“以必须、五到位”主体责任的严格执法行动。三大行动分广泛动员、集中整治、巩固通过三个阶段,旨在实现建筑市场规范有序,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文明施工化程度显著提高,安全生产事故明显下降,杜绝发生较大以上事故。

  永定区目前有在建项目23个,建筑总面积292673.24平方米,工程造价58674.38万元,报建率100%,意外伤害保险率100%,安全受监率100%。

  今年上半年,永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及“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安全红线意识,通过巡查、督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全区建筑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可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