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40名“足球小将”赴广东恒大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聂黄朝 编辑:于佳丽 2017-07-28 01: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40名“足球小将”赴广东清远恒大比赛。

  红网娄底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聂黄朝)7月25日,湖南省娄底市精心选拔的40名优秀足球苗子,踏上南下的高铁列车,参加将在广东清远举办的2017“清远·恒大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本次国际邀请赛将有来自广州、香港、湖南、四川等各地近170支队伍参赛,是我国目前规格、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青少年足球联赛之一。恒大足球娄底分校通过海选、集训等方式从全市精心选拔出40名优秀足球苗子参与比赛,共派出了U9(年龄为9岁)、U10和U11等3个年龄段的队伍。

  “这是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娄底市第一支青少年足球队参加比赛,”娄底市足协秘书长胡锦辉表示,将娄底建设成为足球运动之城,必须弯下腰、低下头、静下心,从娃娃抓起,组织足球苗子去恒大参加国际邀请赛,是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足球运动之城的一个具体举措。

  恒大足球娄底分校成立于2016年10月18日,通过由市财政、市文体广新局以购买服务的方式筹资成立,下设七个基地学校,旨在搭建娄底足球青少年培训网络,培养青少年校园足球教练,打造青训体系。学校成立至今,已有1.8万余名娄底本土青少年接受足球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