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长铺子乡集中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宪智 申彬 编辑:王津 2017-07-28 08: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长铺子乡集中开展大走访活动。

  红网绥宁分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龙宪智 申彬)7月26日,绥宁县长铺子苗族侗族乡溪口村老党员苑德贞感动地说:“乡里干部到家里来看望我们这些困难党员,与我们座谈,了解困难情况,帮忙想办法脱贫,干部好作风又回来了。”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生活困难党员、退伍军人、离任老村干部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要求,该乡高度重视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和离任老村干部走访慰问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做好精准脱贫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了生活困难党员、退伍军人和离任老村干部走访慰问工作。

  该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退伍军人和离任老村干部进行地毯式走访慰问,通过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发放慰问金及物品,激发他们的工作积极性,达到凝聚人心、激励发展、发挥余热的作用,使困难党员、退伍军人和离任老村干部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优良的社会环境。

  连日来,该乡共走访离任村干部53名,困难党员75名,发放慰问金13万余元;走访慰问退伍军人92名,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