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征兵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万森 王维一 编辑:唐韵 2017-07-28 08: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万森 王维一)7月25日,湖南省岳阳县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吴光文,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洪国明,县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出席。

  会议要求,7月31日前,各单位要完成所有应征青年的初检初审工作。8月5日至25日,组织应征青年体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8月26日至9月9日,完成复查复审和审批定兵工作;9月10日至30日,组织新兵交接起运。

  会议强调,岳阳县征兵工作要围绕“大学生比例在48%以上,退兵率在0.8%以内”的工作目标,严格落实征集任务和征集要求,一手抓大学生增加、一手抓退兵数减少,推动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吴光文指出,征兵工作关系到国防和军队建设质量,关系到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发展大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保障,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