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全力抗旱 缓解20万亩农田旱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凌志 胡娟 编辑:唐韵 2017-07-28 08: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凌志 胡娟)7月26日,湖南省岳阳县水务局铁山渠道管理所工作人员已驻守抗旱一线逾10天,渠线所管辖的7个乡镇近20万亩农田得到有效灌溉,旱情得到有效控制。

  连日来的持续高温天气,导致岳阳县各乡镇旱情加重。自7月10日起,岳阳县水务局铁山渠道管理所派出26名工作人员,采取分段包干、24小时轮守制,对铁山崩山分干、荣湾分干沿线7个乡镇46.5千米渠道进行全天候巡查,共发现并处置渠道险情26处。

  自7月21日起铁山水库开始调水,渠道管理工作人员分守各关口,采取压上游水保下游、轮流灌溉的措施,确保水量合理调配,不浪费一滴水,让清澈的泉水流向每个干旱的农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