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教育系统深入整治“吃空饷”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许宇斌 编辑:唐韵 2017-07-28 08: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安仁分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许宇斌)为强化全县教育系统编制、人员、工资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师队伍管理,7月24日下午,湖南省安仁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长会议,全面部署“吃空饷”整治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安仁县关于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整治范围、整治内容、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中小学(园)长要严格人员日常管理,将日常考核、年度考核与人员晋升、岗位和工资调整紧密挂钩;要严格工资发放管理,教师请病假、病退和退职期间,执行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受党纪政纪处分的,按规定取消、停发或降低工资待遇;要严格离岗人员管理,严格禁止各种形式的非组织借调行为。

  会议强调,要全面组织全县各中小学校进一步对全系统“吃空饷”问题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查和处理,并对清理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于“吃空饷”人员,凡出现瞒报、漏报的,一经查实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努力形成“吃空饷”治理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