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烟草局深入龙池村开展党建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林芝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07-28 08: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林芝 记者 石珊)7月26日上午,衡阳南岳区烟草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深入龙池村开展党建扶贫工作,为贫困村民送去温暖。

  南岳区烟草局党组把开展烟草行业行风工作同党建扶贫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教育党员要心系扶贫、心系贫困村民。

  该局针对个别贫困户实际情况重点走访,重点慰问,并重点解决具体问题。贫困户陈冬庚患有尿毒症,治疗费用过高,经济紧张,缺乏劳动力。分管扶贫的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建波书记及时把这一情况向党组反映后,在其建房期间除多次走访外,又为其送去粮油和1000元的慰问补助。

  南岳区烟草局局长罗霖说要发挥班子成员及党员的作用,搞好扶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