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八一”节前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编辑:于佳丽 2017-07-28 08: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朱法栋“八一节”前送温暖 慰问送去关怀情。

正在训练的武警。

  红网永定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欧媛)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来到永定区人民武装部和武警张家界市支队第一中队走访慰问,向人武部官兵和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去“八一”慰问金。永定区政协主席欧湘云,永定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安守金参加慰问。

  走访中,朱法栋对正在训练的官兵们说道:“你们辛苦了!”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和领导班子和官兵们亲切交谈,听取部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此后他走进营房查看了部队官兵的食宿及部队建设、战备物资储备等情况。

  朱法栋表示,要始终保持着军民鱼水之情的深厚友谊,加深军民之间的感情,为共同推动军地双方的沟通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并对人武部官兵和武警官兵为永定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部队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希望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与发展。加强军地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军民关系更加融洽,共同推进军地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