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纪委赴区城建局督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余辉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李毅丰 2017-07-28 09: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局党委汇报会现场。

株洲市芦淞区纪委副书记许勇讲话。

  红网株洲站7月28日讯(通讯员 赵余辉)7月21日上午,株洲市芦淞区纪委副书记许勇一行深入区城建局,就2017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召开汇报会。正值五届芦淞区委第一巡查组进驻区城建局巡察党委工作,巡查组长沈铁波、副组长张楠以及巡察组成员列席会议,城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明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新明从全面统筹部署、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纪律检查、加强作风建设和宣传教育、履行监管职责等方面客观总结了上半年城建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纪委驻城建局纪检组长彭曙琳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总体情况作了情况汇报。

  督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城建局上半年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城建局在落实“两个责任”上,要认清形势,把责任扛在肩上,在思想上要时刻保持清醒;要突出重点,把责任抓在手里;要严格党内监督,配齐纪检专干,力争党内监督无“死角”;要加强宣传教育,真正做到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严抓正风反腐,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确保风清气正,城乡建设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