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股2017年首份中报出炉 金杯电工营业收入15.96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向宏鑫 2017-07-28 09: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记者 黄利飞)湖南上市公司2017年中报披露今日拉开序幕,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率先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1至6月,因铜价较去年同期上涨26.3%,主要从事电线电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金杯电工,实现营业收入15.96亿元,同比增长21.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93.75万元,同比下降9.6%。

  金杯电工在公告中称,今年上半年,公司海外布局迈出重要一步,线缆主业扎实推进;“核心零部件制造+新能源汽车运营”布局稳步推进,产业链日渐完善。

  公司同日宣布,鉴于九安在线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九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尚处于筹建初期,其设立尚未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核准,公司经综合考虑未来发展战略及项目实际情况,决定终止参与九安人寿、九信人寿的发起设立事宜。

  记者查询得知,2015年7月金杯电工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5亿元,联合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起人设立九安人寿;2016年12月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7亿元,联合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发起人设立九信人寿。两个拟设立的公司,主营业务皆是承保各种人身保险业务。

  截至目前,九安人寿、九信人寿尚未成立,公司也未实际出资。金杯电工表示,终止参与发起设立九安人寿、九信人寿,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生产经营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