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蕾率队赴新化县督查指导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唐韵 2017-07-28 09: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会现场。

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讲话。

  红网新化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黎明明)7月27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率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娄底中心支行、市扶贫办、市农信办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新化县督查指导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新化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正,副县长徐静飞,政府办、财政局、扶贫办、人民银行、各金融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化县副县长徐静飞做了新化县金融扶贫工作汇报。2015年是新化小额信贷试点年,2016年实现了对所有行政村全覆盖,2017年为减少“四类人员”贷款,放贷工作进度放缓。下阶段将加大政策宣传和贷款投放,扩大覆盖面,严把贷款审核关,推动产融结合,抓好贴息发放,加强督查考核,加大奖惩力度,让金融产业扶贫工作这项重要任务得以连续、良好的开展,并取得实际成效。

  新化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正表示,金融扶贫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而今年的贷款覆盖面是金融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新化各级各相关部门将充分认识其特殊作用,强调小额信贷必须用于产业发展,不得挪作它用。同时全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强化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通力配合,把金融扶贫工作做实做细、推向深入,确保完成全县金融扶贫工作任务。

  陈蕾充分肯定了新化县在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金融扶贫是扶贫开发战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化政府及各级部门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相关政策,充分发挥金融的先导作用。新化金融扶贫工作要咬定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形成合力,精准施策,确保完成新化金融精准扶贫任务,为争取娄底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多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