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炎炎 株洲计生特扶老人享受上门体检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彭龙欢 编辑:王津 2017-07-28 09: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为胡进林做体检。

  红网株洲站7月28日讯(记者 钟娉 通讯员 彭龙欢)“谢谢你们,感谢政府的好政策,对我这么关心。”胡进林老人激动地说道。7月26日,不顾天气炎热,株洲市芦淞区姚家坝卫生院医护人员来到白关镇芷钱桥村早禾冲组为胡进林老人做体检。

  在老人家中,医护人员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后,为老人提供了血压、血糖、心电图、肝肾功能、B超等十项检查,老人身体暂未发现异常。同时,医护人员建议老人保持愉悦的心态、合理膳食,有任何异常要及时就诊。

  胡进林老人今年63岁,妻子程玲芝于1982年难产去世,儿子在2014年大年三十晚因和他人产生纠纷,在自家门口被害,现在老人孤身一人。2012年,胡进林中风,至今行走不便。

  姚家坝卫生院了解情况后定期上门为胡进林体检。姚家坝卫生院今年先后为像他这样的家庭困难、行动不便的13位老人提供上门体检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芦淞区卫计委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医+依=爱”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基本公卫服务关怀的通知》,各卫生院均执行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