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妇联赴新化考察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和乡村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2017-07-28 09: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上梅镇接龙村葡萄、杨梅基地。

与巾帼女代表座谈。

召开座谈会。

  红网新化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杨尚勤)7月25日,湖南省娄底市妇联党组副书记苏跃凡一行赴新化县上梅镇考察验收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和乡村文明建设工作。县妇联主席钟英姿、上梅镇党委书记谭任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苏跃凡一行来到上梅镇接龙村考察乡村文化广场,观看了该村精心组织的文艺演出节目。参观了省、市级妇女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立新桥社区和接龙村葡萄基地、杨梅基地,视察了该村巾帼女代表的养猪专业合作社。

  考察观看完演出后,在上梅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上梅镇妇联负责同志就该镇的妇女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图文并茂、详细充实的PPT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苏跃凡指出,上梅镇接龙村的乡村文明建设和妇女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在弘扬传统文化、家风传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在倡导文化自信和文明乡风建设方面,要紧紧围绕村级文化建设做文章。苏跃凡要求,妇女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搭建妇女活动社会平台,彰显妇女半边天的力量,激励更多的妇女树立信心,创业干事;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女性创业氛围,注重培养,形成合力,拓展网络服务工作,构建网络服务平台;积极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离异家庭子女的教育成长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