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田连钊“八一”节前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何嫘 祝继冠 编辑:王津 2017-07-28 09: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上午,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来到县光荣院和渠阳镇飞山村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何嫘 摄

田连钊和陈顺昌老人拉起了家常。 何嫘 摄

田连钊给退役军人储吉东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何嫘 摄

  红网靖州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何嫘 通讯员 祝继冠)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来到县光荣院和渠阳镇飞山村走访慰问优抚对象,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靖州县光荣院,田连钊看望慰问了复员军人陈顺昌。陈顺昌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如今已在县光荣院生活了10余年。虽然他今年已86岁高龄,但除了听觉减退,身体仍是硬朗,说起靖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神采奕奕。田连钊和老人拉起了家常,看到老人身体健康、 精神矍铄 ,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田连钊对老人继续发挥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关心靖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老人曾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应征入伍,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民政部门和光荣院一定要多关心老人生活,让老人安度晚年。

  随后,田连钊来到渠阳镇飞山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储吉东。储吉东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后退役回家务农。五年前他患上尿毒症,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贫困。田连钊详细询问了储吉东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战胜病魔,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田连钊嘱咐随行的基层干部和民政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到储吉东家中多走走多看看,积极协调并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