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暑送清凉 靖州“娘家人”温暖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张刚 编辑:王津 2017-07-28 09: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广场建筑工地,工友们吃到了甜丝丝的西瓜。刘杰华摄

“送清凉”活动慰问小组把西瓜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上。刘杰华摄

为环卫工人送上毛巾、香皂、花露水。刘杰华 摄

  红网靖州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张刚)“辛苦了!”“注意休息!”7月27日,气温攀升至36℃,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总工会“送清凉”活动慰问小组来到城区某建筑工地、环卫所、飞山景区建设工地和耐火材料厂,将西瓜、矿泉水、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品,送到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人手中,为工友们带来丝丝清凉。

  “在炎热酷暑的夏天,政府关心我们这些民工,来送清凉,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把靖州建设得更美好。”工友王增贵是娄底市人,在中央广场建筑工地工作,每天和工友一起紧张施工,抓进度。他说,建筑行业属于高危行业和高温作业行业,工会的送清凉活动,犹如夏日阵阵凉风,让人倍感亲切和温馨。吃着香甜的西瓜,接过赠送的防暑降温用品,感受到了县总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工友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作为广大工人们的“娘家人”,近年来,靖州县总工会不断加强向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的力度,确保经费、确保人员,逐步把这一活动打造成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民生行动,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入夏以来,全县各级工会积极行动,筹措资金,购买防暑降温用品,及时将“清凉”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