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安全生产严格实行“一票否决”“黄牌警告”

来源:红网 作者:胥扬 编辑:唐韵 2017-07-28 10: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胥扬)7月27日,湖南省汨罗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讲评会,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后段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林治学、陈双全、毛炼红、何秀伟,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镇长、营田办事处主任等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百日攻坚”行动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对建筑工程和燃气安全专项整治、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会议明确,今后,凡是上级督查检查,被省一级通报批评1次,年底绩效考核严格实行“一票否决”,被岳阳通报1次,严格实行“黄牌警告”。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专题询问工作进行了交办。古培镇、长乐镇分别作争创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百日攻坚行动典型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指出,必须正视问题,找准短板。对专项督查、专题询问、专门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重大隐患和难点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找准对策。必须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坚持一单四制抓落实,坚持跟踪问效抓落实,把责任明晰到人,下决心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必须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推进三大行动,重点实施专项行动,实打实干出实效。努力实现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目标要求,以安全和谐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